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愛...可以很簡單

今天和朋友去了吃晚飯,言談間問起了為何會開始拍拖.心裡只出現了一個答案:被甜甜吸引.一個好像很簡單的答案,但現在已經使我們一起生活,成立了自己的家庭.
有時候要去愛別人,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程式,有什麼個人之處.又或者是刻意去經營浪漫的氣氛,使自己能夠被人注視,吸引別人的眼光.反而一點點自然的流露,便是愛的起點.
現在已經踏上這條路,即使前面是如何的顛簸(沒有人說是一路順風的),也要緊守當初的誠諾.努力走下去.或者愛不單是要最後的結果,還使人享受當中的過程.

愛很簡單
主唱: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以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決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也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 YES I DO )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愛你 ( YES I DO ) 我愛你

6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作死呀你!我幾經辛苦搵番以前唱 live 的超核突 DV 帶睇完一輪先正常番,點知o係度又睇多次。哎喲!呢舖真係痺到唔駛瞓喇~~~~

BTW Blogger supports Unicode, you can use 喆 instead of 吉吉. :P

03:10  
Blogger kam kam said...

Hi, 你和甜甜都好嗎?
Miss you my friends! ^x^

08:21  
Blogger Carrie said...

很同意。

在複雜的世事中,更當抓緊當初的一份簡單。謝謝你的分享,也是一份鼓勵。

p.s. 我的blog link你還未update呢。

22:56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愛很簡單, 正!

"我的blog link你還未update呢。"

Me too!

18:42  
Blogger arfoo@sky said...

已經很久沒有寫blog了.
kammy, 甜甜和我還過德去啦.
巓巓, 會update的了

02:38  
Blogger Ruth Tam said...

Agree.

09:19  

Post a Comment

<< Home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