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搶包山

萬眾期待, 闊別香港二十六年的搶包山活動終於在長洲再現!可能是麥太多年前寄給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會長薩馬蘭奇的信無意中外泄了給我們敬重的何志平局長,在大家的努力下,使我的好朋友麥嘜可以有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局長在電台上說,如果市民喜歡搶包山,活動可以全年開放。麥嘜苦練的十二路搶包手,到時還可以搶蛋糕,搶公仔。局長還說,如有需要可以再次開放包山,將之發展成為全年舉行的運動項目,為長洲帶來生機及商機。我就話不單點止商機,很快就會成奧運運動呀!

《黎根之歌》
尋晚,食了六個餐包,可惜我依然覺得仍未十分飽。
尋晚,食了磅半方包,可嘆是我依然覺餓,不夠頂肚。

傍晚,食了六個叉包,可惜我依然覺得仍未十分飽。
傍晚,食了十個雞包,可惜是我依然覺餓,不夠頂癮。

年少,練了六套腳法,可惜我依然未覺夠用。
年晚,又培育了珊珊!
可惜我依然未覺......但我依然未覺......

尋晚,食了六個餐包,可惜我依然覺得仍未十分飽。
尋晚,夢見下塌包山!
可嘆是我只含住個包,無力挽。

摘自《麥兜故事》

5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老細,係麥兜,唔係麥嘜喎!

至於奧運推介項目,早幾年輸o左俾「掟蛋撻」喇~

「香港,一蛋撻!」

00:14  
Blogger arfoo@sky said...

因為負責資料搜集的Danny有所出入,我們會展開調查,找出有關的改善方法.防止下一次的錯誤.可以的話,亦會向何局長會報.先多謝Sheta的提出...
至於掟蛋撻,我諗阿何局長會返office詳細考慮,再多謝Sheta的意見.

02:10  
Blogger Sheta said...

查找不足,Right?!

09:25  
Blogger arfoo@sky said...

要多多學習才可以嗎.
講真,阿闊雖然係煎釀三寶的地方打滾了這麼多年,甚麼不堪入耳的都聽過不少,但呢兩日,佢係有d想嘔的感覺.

14:00  
Blogger Sheta said...

剛看完搶包山,好好笑。
要計時的,還要計分。

千祈萬願這不會變成永久項目,一星期七次,每次三分鐘,好像病了要吃藥那樣子。

00:30  

Post a Comment

<< Home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