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感恩

2005年3月27日,這一天是我一生中必不忘記的一天.

這一天不單止是我和甜甜踏上紅地毯,開始新的人生階段,這一天還是活生生經歷神同在的一天.

前往接新娘之前,我們一班兄弟先到元朗的西鐵站集合.謝謝阿Jim為我們在酒樓開了茶,等待一班兄弟的到達.那天早上我們有”打底”才去接新娘,氣力十足.阿 Jim 的細心,真是要我作為丈夫的要多多學習.那天的天氣和 rundown,感謝神的保守,天沒有下雨,也能 keep 到schedule.而且在觀塘可以享用到午餐.到那時候才發覺自己的 A4 size folder 不見了,不知道是遺留了在那兒.可能在小巴上,也可能是留下在甜甜元朗的家,幸好攝影師 Sammy 知到真是留下了在甜甜的家中才鬆一口氣.但打電話給 uncle 和 aunt 時,他們已經離開了.那天的單據就是拿不到,而尾數呢,感謝主,甜甜在之前一天已一封封的入好,早上交了給伴郎 Ivan.不然就要跑一轉到元朗拿尾數和單據.

就在午餐的時候,收到 Carrie 的電話要 confirm 大 Grace 的琴譜.那時候才知道我只給了Grace <<是祢最重要>>和<< Walk hand in hand >>的琴譜.其他的她也沒有準備.那時距離婚禮只有太約兩小時,怎麼辦?主耶穌是奇妙的,衪所預備的真是超乎所求所想.感謝 Sheta 的電話,她的出現,她安慰的言語使我安定下來.因為她能夠彈其他的歌曲.問題是她手上並沒有琴譜,如何是好?

早上出發的時候,我心想不是應該把那些琴譜放進了 A4 size 的 folder 嗎?但怕重的緣故,都是留在家裡好一點.那時候,我就是不住的感謝主.衪所作的,實在太奇妙.我立刻回家取那些琴譜.只是還欠 March in 和 March out 的樂譜.Sheta 借我的 Wedding Music 那書又在沙田的新屋,埋沒在渾亂之中,要找也不知多久才找到出來.一切都是上到道風山再說.

嘉菲.小欣.心怡和思敏都是那天小組合唱的,她們都提早上了道風山預備.當我還是失魂落魄的時候,小欣說她帶了 March in 和 March out音樂的樂譜.Hallelujah!! 我還可以感謝誰呢?一切都解決了.那天,叫我親自經歷了天父所預備的.

感謝天父,叫那天的婚禮能夠順利.
感謝幫手的兄弟姊妹,那麼早便要起來.
Dino 和 Ivan 的全力支持,使我可以娶到好太太.
華舅父,各位同事和朋友都是十分的掛念著你.
阿Hon和 Carrie 當晚精彩的表現,使各來賓能盡興而歸.
Carrie,Sheta,church 的程序能夠這麼 smooth.沒有您們又怎能完事呢?
嘉菲,小欣,心怡,思敏,Grace,Billy 和灣潮浸的詩班,有你們美妙的聲音使婚禮生色不少.
王牧師,黃姑娘,公子,英姿感謝你們的預備.
Sheta 所 design 的invitation card 和場刊必是各人手中的最愛.
還有攝影的表弟,Jonathan,Sammy,Ken和 video 的哥哥,期待你們的照片.
Cat,你設計的 website 把一切連結起來.
還有其他的人,衷心的感謝你們的幫忙.

4 Comments:

Blogger Carrie said...

最重要是你倆和一眾賓客開心快樂。

願一切榮耀歸於天父!

09:10  
Blogger Sheta said...

為你倆感恩。

01:28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 因我一位姊妹也是用walk hand in hand的琴譜,請問你還有沒有這個琴譜?
我的email是:crystalinlord@yahoo.com.hk

07:37  
Blogger serene said...

Hi,

I am getting married this year end. And I am finding the scores of "Walk hand in hand".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if you see this msg?
My email: serene0319@gmail.com
Many thanks!

In Lord,
Serene

15:55  

Post a Comment

<< Home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