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甜甜的生日禮物

在甜甜工作的地方,男同事們已經是一人一機的過日子(PSP 或是 NDS Lite),不論是早餐還是晚飯時總是機不離手。早陣子到了朋友的家玩Wii,那時候問甜甜如果遲些會買遊戲機時,會選擇PSP、NDS還是Wii?當然大部分人都覺得女孩子現NDS是合適一點。

和Carrie商量後,還是決定一起夾份送了NDS Lite給甜甜作生日禮物。事前到forum做資料搜集,發覺有不同的版本(日版、美版、台版、港版和韓版),也有不同的價錢(主要是顏色的分別)。而且還有人寫了試機程式upload了上網,試了甜甜的新機後,完全沒有問題!

在我long Night 和 lunch 的時候,甜甜可以多一樣活動消磨時間。


NDS Lite package 連R4 card、1G microSD card、保護貼、透明機殼和火牛



R4 card 的開機的畫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